鄭鎔池博士DR CYJ 髮胜肽 - 胜髮實驗室
髮胜肽,CYJ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髮胜肽 DR CYJ 髮胜肽賦活洗髮精 DR CYJ髮胜肽 髮胜肽技術 DR.CYJ療程
 


HOME > DR CYJ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DR CYJ

歷經十多年,DR CYJ終於打開人類掉髮的關鍵,從數萬種胜肽組合中,打造出可以減緩落髮並幫助健髮的胜髮系統,經過不斷反覆測試與人體實驗,使用CYJ 8週後,可活化毛囊細胞,滋潤頭皮、強健髮根,保持頭髮健康,重新開啟胜髮系統。

無論能量豐髮、光療、雷射育髮、Dr.CYJ都是選項之一,但絕不是唯一,客製化的服務,甚至植髮後的理療,都是選項之一,且環環相扣,孰先孰後都是重要的細節,專業度高,CYJ讓您頭髮長回來,育髮之餘不用擔心藥物帶來的副作用,是較安全的選擇。

CYJ是種安全的選擇,幾乎沒有副作用,不過要提醒患者,每個人生髮都有固定的周期,治療中,要有耐心切勿操之過急,只要用對方法,耐心治療效果就會出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