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鎔池博士DR CYJ 髮胜肽 - 胜髮實驗室
髮胜肽,CYJ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髮胜肽 DR CYJ 髮胜肽賦活洗髮精 DR CYJ髮胜肽 髮胜肽技術 DR.CYJ療程
 


HOME > DR CYJ髮胜肽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DR CYJ髮胜肽

DR CYJ髮胜肽,是利用KP關鍵胜肽重組技術,模擬人體機轉,目的是使頭皮、毛囊恢復健康及作用活性,可強健髮根、防止頭髮斷裂、活絡頭皮健康,除可同時,CYJ可以停止異常落髮及強化髮根,對於毛囊血管新生及刺激毛囊生長,都有相當好的成效。

花了13年的時間,研發出將『胜肽技術』應用在健髮方面,從數萬種胜肽組合中,研究出來可以抑制掉髮並促進生髮的成分 KP4-3。而有趣的是 Dr.CYJ 這個廠牌名稱,其實就是執行長 DR Chung YongJi (DR CYJ) 鄭鎔池 的姓名縮寫,可見對於其產品的自豪。

現在,只需一周進行一次DR CYJ髮胜肽,能明顯改善落髮第四期前的頭皮狀況,長頭髮之餘不用擔心失去性生活,讓韓國落髮人士趨之若鶩。